English

国安总结瞻前顾后魏克兴留任国安主帅

2000-10-18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7日讯今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国安宾馆召开总结大会,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在总结会上表示,国安俱乐部明后年将加大投入,争取在联赛上向冠军靠拢,同时他正式宣布,魏克兴将继续担任国安队主教练一职。

李博伦在总结今年国安战绩时指出,国安队在经历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今年联赛的第6名,并打进足协杯决赛,成绩实属来之不易。这是与国安队的实力基础、全队教练队员的团结拼搏及各届的支持息息相关的。谈到明年国安队的建设时,他表示国安俱乐部将加大各方面的投入,积极引进内外援,争取能向冠军这个目标靠拢。对于国安队的教练班子,他说将会在确定魏克兴为主教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力量,他还透露,俱乐部领导层近期将进行调整。

出席总结会的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王军则特别强调了国安俱乐部将会加强对运动员伤病的治疗,训练基地的建设和二、三线后备力量的建设。他还希望国安俱乐部能像阿贾克斯一样培养更多的优秀的年轻足球运动员,他指出国安俱乐部要多与国外优秀俱乐部交流,请进来走出去,以加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步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